格林它只会摸摸鱼

自闭流渔民。

【混部沙雕剧场】月饼战争(一)

梗概:这是发生在,类EOH设定下的中秋节。

十分、十分无厘头并且OOC的混部沙雕剧场,说是沙雕实际上是作者本人文笔弱智,其实可能一点都不好笑,实际上我根本不会写沙雕为什么我要写沙雕我自杀,充满了各种自我满足的强行HE设定,主打“温馨团圆”,没有明显的CP向,但是,依然是!PWP!敢跟我讲剧情我就飞走!

分为上中下三篇,这是中秋假日第一篇。

明明我是咸口爱好者,怎么就做出了甜口的月饼,匪夷所思,叫人摸不着头发。

好了,都明白了吗?准备好了吗?


Here We JOGIO——————


【早上7点——乔家大宅】


“喂,老爸,那个递给我一下!……啊不是这个啦,是那个!“

“……是这个吗?”

“不是啦!你看看我的进度,你就应该知道把哪个东西递给我啦!”

“……这个?”

“算了我自己拿就是啦。”

“不准!喂!徐伦,把话说清楚!我来拿!”

“就说是那个你手边圆圆白白长长的那个啊!!!!!看起来可以摁的那个机关一样的东西。”

承太郎在他眼前被面粉包裹的狼藉中努力寻找所谓“圆圆白白长长可以摁像机关一样的东西”。

“你应该直接说名字才对。”

“老爸你真的很烦欸!我不知道这东西叫什么啊!圆筒?!还有我们在做的这是什么啊,乱七八糟的叫人搞不清楚,”徐伦一手拿着擀面杖在料理台上的白色面饼上敲来敲去,一手叉着腰,对着承太郎抱怨个不停,“快点做完我要出门啦!”

承太郎倏地停下手中的活,眯起了眼。

“出门?和谁一起?又是那个人咳、安娜吗?不可以,徐伦,今天是秋……秋中,中秋,中秋节,咳,今天是中秋节,你要和我……们一家人待在一起。”

“拜托老爸,你在昨天之前都不认识这个节日。要不是曾祖父和阿布德尔叔叔一唱一和在那里忽悠大家,谁知道还有什么中秋节啊,和我们有关系吗,我是美国人欸。我也不想一大早被西撒拉起来和你在这里做什么Moon Cake啦。我连泡面都泡不好欸。还有这玩意长得完全和Cake不搭边啊。还不如叫Moon Pie来得贴切一点,Mooooooooon Piiiiiiiiiiiiiiiie。”

说着徐伦从一边的碗里要去捞馅料。

“啊,空了。”

承太郎:……你这不是很熟练吗?

“喂——仗助舅公——红豆馅还没有好吗————————”

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仗助含糊不清的回应。

“他到底在哪做的红豆馅啊,老爸,你听清楚他在说什么了吗?”

“应该是说快好了。”

徐伦打了个哈欠。

“为什么西撒和曾祖父把我们喊起来之后自己却不见踪影啊,还有老爸你拿着料理书看半天,我就和你说我已经研究过了,你跟着我做啊!不要傻站着,你研究海豚的时候你也像根木头一样站着吗?”

“不要混为一谈,研究海洋生物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做Moon pie也是很严肃的事情啊!!要是今天做不出足够大家分的月饼,我怕会出事欸!!你看见了吧,昨天那个场面,”说到这个徐伦打了个颤,承太郎默默把手搭在她肩上给予女儿继续说下去的勇气,“西撒第一次笑得那么凶欸,说什么要是吃不上月饼不能算一家人的话他马上就投奔到对面荒木庄去做反派啦!然后还有波鲁拿雷夫先生跟着起哄,场面就渐渐不可收拾了……欸,说起来昨天是不是有荒木庄那边的人混进来了?”


【同一天凌晨12点——荒木庄】


“喂,我们,是伙伴吧。”

老板:“哪有伙伴在半夜三更去喊人起床开会的?就算是黑帮也会尊重人权,你这样只能算恐怖组织,或者邪教。”

吉良:“要是多讲一句废话我就败者食尘,不,直接让KQ炸死你比较干脆……可惜这个地方你只会不断复活,该死,这里确实是邪教没错了。这位先生,麻烦你讲快一点,我明早还要去上班,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吧,便利店会很忙的,我现在累积的疲惫会堆积到明天早上,要是在工作的时候打瞌睡会被开除的……喂你们都什么表情,整天在家里好吃懒做的人就没有资格看不起上班族好吗!你们这群蛀虫!!”

普奇:“迪奥说的没错,我们是一起经历无数场战斗并肩走到现在的伙伴,不,我们的关系甚至可能已经超越了伙伴这种单纯浅显的定义,我们应该比这个更亲密才对……”

卡兹:“只有瓦乌姆和ACDC是我的同伴,我和你们甚至不是一个种族,就不要来攀关系了吧。尤其是你这个吸血鬼。我呆在这里的唯一目的就只有和你们一起获取胜利然后把对面碾压在脚下哭着求饶说卡兹大人我错了这就把红宝石给您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制作新的石鬼面,可以让我在阳光下行走。我真的不求什么了,到了这个年纪,真的很想试试什么叫出门晒晒太阳。”

总统:“只要你觉得你现在的所作所为对得起你的良心……”

普奇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不要和我的挚友谈良心他听不懂!……迪奥,听不懂这个词不是你的错,是世界的错。”


真是够了。

咦我是不是冒出了什么不良学生的口癖。

呸呸呸,無駄無駄。


“诸位,我相信在座各位都是立于世界……立于宇宙巅峰的存在,见多识广博学多闻,所以你们一定有人听过……中 秋 节 吧。”

吉良:你这家伙刚才脑子放空了吧?就说明天是十五夜所以店里会很忙啊!(日本一般称阴历八月十五为【十五夜(じゅうごや)】)

(不存在阴历的说法也不注重满月的西方国家人民→)老板:……我不过节日。

(不存在阴历的说法也不注重满月的西方国家人民2号→)总统:……我知道是东方的节日,但是不是很了解。

(不存在阴历的说法也不注重满月但是因为真的读了很多书无时无刻不在读书所以知识储备吊打在座各位的西方国家人民3号→)普奇:是这样没错呢,在东方的诸国都存在在夏夜赏满月的习俗,不同的国家赏月的日子不同,对月亮所寄托的情感也有所不同,不知道您说的是哪一个呢?

(各种各样的月亮都见了个遍看到腻虽然知道有这么个节日但是丝毫提不起兴趣的究极生物→)卡兹:我就随口说一下如果想看最圆的月亮是明天晚上看比较好。

“是中国的中秋节(zhonnnng quuuuue giiiiiiie)。”

不是那样发音的喂!

汉语发音对西语人民太不友好了。

日本人生活够难了就不要再说了。


竖子住口!


“言归正传,在我昨日去乔斯达府邸查看敌情的时候,得到了这个消息,他们会在中秋节当天制作一种叫做Moon的Cake,荒木庄向来,在方方面面要与乔斯达一家竞技,平时的战斗就不必说了,在座的各位心里也清楚。”

嗯,有点惨不忍睹呢。

“精神!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的,是替身能力吗?(卡兹:???)是体能吗?是运气吗?不,这些都只是影响战局的细微要素罢了,最重要的是精神,只要击垮对手的精神,就算他的体内还有力量也无法使用出来,换而言之,即使身体疲惫到连手指都无法动弹了,只要存有精神,就还能够再度发动攻击!”

“迪奥!难道说!你的意思是!”

“没错!普奇!Moon Cake,我们也要做!并且不是做一般的Moon Cake,不是所谓能参加比赛夺得冠军或者能够拿下吉尼斯记录的Moon Cake,而是要彻底碾压乔斯达一家,让他们看见的时候打从心底就滋生出这是无法战胜的Moon Cake的Moon Cake!!!从而彻底击垮他们的精神!这个主意,不是很棒吗,普奇。”


总觉得槽点很多但是就是因为太多了而一时半会无法进行反驳更可怕的是顺着他的话想下去越想越有道理,不愧是DIO,轻易就想到了我所无法做到的事情。


(唯一捧场的人→)普奇:好的,我明白了,既然如此……

(唯一反对的人,尽管反对的是另一回事→)吉良:喂!给我等一下啊!不管怎么说,十五夜应该吃月见团子啊!(日本人的“中秋”食品是月见团子)

(因为只是想和乔斯达家一决高下所以不在乎到底要做什么的人→)DIO:那么就这样决定了。

“可以去睡觉了吗?”

“嗯。散会吧。”


然后到了第二天除了某位上班族以外全员赖床。(十五夜并非日本法定节假日)


【早上10点——乔家大宅】


“阿强!徐伦!快看我买了什么回来了!”

“说了一万遍不要那样喊我了你是听不懂还是怎样,是要打架吗老头?”

徐伦惊讶地捂住嘴:“啊啦,阿强,不可以这样对外公噢——爸!爸!爸!我开玩笑的!!!”

“不要随便学你奶奶说话。”阿强,我是说,承太郎一拳打在料理台上,不管怎样不会轻易对女儿下手,所以就随便拿料理台发泄吗,屑男。

“谁在说话!(欧拉!!)”

“啊,总之啊,承太郎,徐伦,快来看我和西撒去买的东西啦,我感觉把它们塞进Moon Cake里一定很好吃噢。你看,土豆。”


#英国人来了!#


“乔尼,乔尼,我刚才突然想到一个超好笑的笑话欸!事先说好因为太绝了所以我只说给你听噢。”

“……噢,是吗,我很感兴趣欸,我保证不会说出去的你快说给我听听啦。”

“咳,听好咯,提问!世界上最薄的书籍是什么呢!”

“啊,难倒我了,书籍吗……给小孩子看的书一般都很薄吧,等下,这搞不好是脑经急转弯噢,如果说把地图整理成册的话也是某种意义上的书籍呢,或者是宣传册吗?”

“哒哒!正确答案是!英国的菜谱!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好笑到要吐出来了呢?”

.

.

.

噗。

哦不得不说这个确实有一点点好笑。

“杰洛,你简直是讲笑话的天才,我很喜欢噢,在脑经急转弯中巧妙地融入了对英国人食谱的单一的嘲讽,因为增加了互动性而产生了出人意料的效果,仔细想想非常有道理又不乏幽默感,这种开玩笑的方式也不会让人觉得很冒犯,哦!越想越好笑了呐!哈哈哈哈哈,完了超赞的。”

所以说……那两个是谁啊?


#给我回你们自己的马场去啦!#


“呐,承太郎,承太郎,放土豆吧,我啊,到了这个岁数,真的很想吃充满奶香味和家乡气息的土豆泥啊!”

“对啊,承太郎,JOJO他真的很喜欢吃土豆泥啊,在超市闹了很久不惜要躺在地上也要吃的迫切,你明白吗?最后我实在不忍心就揍了他一顿然后把超市所有的土豆都买下来了,这种心情,你懂吗?Moon Cake里不能少了土豆泥啊。“


#你们两个也给我回去!!#


“可是曾祖父,我们已经做了红豆馅的了,而且仗助舅公也……说起来他到底去哪了啊。”


2千米开外的某品牌店门前橱窗上。

“哦吼吼!!亿泰快看这个啊!阿x尼的新鞋啊,超赞的啊——让我看看价格,Great☆Daze!这个价格咬咬牙完全可以买下来啊!”


#你倒是快点回来啊!!#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格林它只会摸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